204国道改扩建重要节点工程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06 08:56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04国道响水绕城段改扩建工程,在加速路基、路面综合土基层施工的同时,同步开始进行通榆河桥的建设,预计4月底完成主桥墩灌注桩施工任务。

在204国道改扩建工程通榆河桥建设现场,施工方已经备足大量的钢筋套笼,4台钻机沿河两侧进行钻孔。出于河道航运安全的考虑,通榆河桥将采用“一跨式”过桥的结构,跨幅110米,主墩桩基深达60多米,桩径1.8米以上,施工方克服重重困难,调用20型号钻机进场作业,保障工程的顺利推进。

从该工程启动开始,县交通部门和施工方精诚协作,提高标准、加快节奏,结合工程实际情况,周密制定建设方案,全力推进建设进度,确保明年1月份通榆河桥梁半幅通车。

204国道响水绕城段改扩建工程通榆河桥项目负责人孙忠响:引桥部分施工计划4月份开始,主墩桩基施工完成,向两侧开始转移,进行引桥的下部结构施工,计划9月份引桥下部全部施工结束。

204国道响水绕城段改扩建项目通榆河大桥工程总投资1亿元左右,桥梁总长727米,按照I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每小时100公里,通航净空70×7米。建成后,将全面改善204国道行车环境,优化路网结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