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响水(杭州)农业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成功举办 顾云岭致辞 邵礼青作推介 郭书峰等出席

发布日期:2021-04-29 08:42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正逢春暖花开,相聚西子湖畔。4月28日,我县在浙江省杭州市成功举办2021响水(杭州)农业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活动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长郭书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飞,副县长王鲁文、许学宏,各镇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受邀的客商嘉宾相聚一堂,共谋发展。

顾云岭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推介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响水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响水是开放的沿海城市,位于长三角城市群最北翼,距离周边三个机场均只有1小时车程;响水港区已建成5万吨级码头群,获批国家一类开放口岸;盐通高铁正式通车,响水融入长三角两小时都市圈。响水是新兴的工业城市,近年来,响水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等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大力实施产业强县战略,形成了以不锈钢、再生纸为主的支柱产业。

顾云岭说,响水也是传统的农业城市,目前已形成西兰花、浅水藕、经济林果、生态有机稻米、畜禽养殖、水产品养殖、高品质设施蔬菜等特色优势产业,其中西兰花种植面积稳定在8万亩左右,荣获“中国西兰花之乡”“中国浅水藕之乡”等称号;大地九丰建成全国单体规模最大的蔬菜工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获批创建。同时,我县高度重视农产品加工业的发展,按照现代化、高端化、品牌化思路,规划建设食品高新产业园,致力打造集食品加工、农产品精深加工和电商销售等为一体的现代食品工业园区。

顾云岭表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双赢是共同的愿望。商机无限的响水大地、热情好客的响水人民一定不会辜负各位企业家的厚望,一定会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和服务发展的“勤务员”,为广大投资创业者提供最完善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真正让大家“走进响水、如鱼得水”,与大家一道,携手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推介会上,顾云岭、邵礼青、郭书峰、周飞、王鲁文、许学宏等共同见证签约;邵礼青作农业招商宣传推介;领光源(上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镱铼、浙江备得福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建峰、中国红薯协会副会长林云功等客商代表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我县农业招商引资宣传片。

据悉,本次推介会共成功签约2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1.64亿元。推介会前,顾云岭会见了部分企业负责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