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我县沿海特色风貌工作 刘大威带队 陈平 顾云岭 吴本辉 郭超等陪同

发布日期:2021-03-12 08:58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来响调研沿海特色风貌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副市长吴本辉,县长郭超,县领导薛风林及省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响水港中心港区,刘大威详细了解码头的运营现状,指出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在新起点上系统谋划推进沿海片区高质量发展。要抢抓向海发展机遇,强化产业支撑,集中力量打造一批具有沿海特色风貌的标志性亮点,提升沿海发展的支撑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建设更加美丽、更加宜居的临港新城,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中,顾云岭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顾云岭说,沿海是响水发展的未来和希望。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港口、港产、港城“三港联动”发展,沿海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下一步,我县将把沿海发展摆上重中之重位置,抓住用好省市向海发展的重大机遇,举全县之力、聚全县之智突破沿海,奋力打造江苏新一轮沿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