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今越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响水今越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公告



响水今越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江苏响水经济开发区下属国有企业,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遵守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

3、具有3年以上产业园区招商、商务谈判、金融信贷从业经历。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适应经常性出差。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②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的;③有过犯罪记录或刑事处罚的;④有征信不良记录的;⑤其他不适宜担任岗位工作的情形。

二、招聘岗位

专业招商人员8名,投融资人员2名,岗位简介见《响水今越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附件1)

三、报名办法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资格预审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1221-2021320日。

2.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应聘者填写《响水今越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送至电子邮箱xsjjkfq@163.com

2)资格预审。3219:00-18:00在江苏响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响水经济开发区和谐路88号)313办公室对网上报名人员进行资格预审。应聘者需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以及从业经历有效证明到现场进行资格预审。同时自行在网上下载并填写好报名表(贴好照片),报名时一并提交,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咨询电话:0515-69800928。联系人:刘伟

四、适岗评价与面试

采取适岗评价与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适岗评价、面试成绩和总得分均以百分制计算,采取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1、适岗评价。对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能力素质分析评价,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在江苏响水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面试70分为合格分数线。

3、按照适岗评价30%、面试70%计算综合得分。

五、体检与政审考察

(一)根据综合得分,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名单在响水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公示。

(二)组织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要求的执业资格等情况进行政审考察。

(三)因体检、政审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相应缩减招聘名额。

六、公示与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并在响水开发区管委会微信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者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评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予以解聘。正式聘用人员,公司每年度组织开展工作绩效考核,考核不合格的按照有关法规予以解聘。

七、人员性质及待遇

正式聘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采取“底薪工资+绩效奖励”模式确定薪酬待遇:

1、底薪工资。按职位确定底薪工资标准,一般在8-15万元/年,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个人缴费部分由聘用者承担)。

2、绩效奖励。年终按招商、融资业绩考核发放。

八、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承诺如存在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并查实,本公司可免责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2、应聘人员须及时查阅江苏响水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本次招聘相关事项通知,并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

3、《招聘人员公告》由本公司负责解释。

/upload/file/20210221/2021022110150468468.docx







响水今越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2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