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企暖春行 载歌载舞贺新年

发布日期:2021-02-18 10:14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金牛奋蹄迎春到,普天同庆幸福年。节日期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多家单位开展“文化惠企暖春行”活动,赴我县各企业,为留响过节员工送上文化大餐和新春祝福。  

新春佳节之际,江苏国华陈家港发电有限公司厂区内,县文化馆、淮海剧团30多名演员带来的《不忘初心再出发》、《拜新年》等歌舞获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该公司党建部主任安雪松是天津人,今年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让他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  

为了让就地过年的留响外地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第二故乡的浓浓情谊,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春节期间,还组织县文化馆、淮海剧团、县书法家协会等单位,多次开展“文化惠企暖春行”活动,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关爱送到留响过节外地人员的心坎上。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