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编排工作会办会召开 陆文忠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1-10-18 09:45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上午,代县长陆文忠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编排工作会办会。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李益、王鲁文、张炜生、薛风林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单位汇报了2022年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编排有关情况。陆文忠边听边记,逐一过堂,与大家一起研究制定项目编排方案。陆文忠指出,要切实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需求,加大为民办实事力度,精准编排明年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奋力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陆文忠强调,要项目化推进工作,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明确时间表、任务书,强化土地、资金要素保障,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会办解决编排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对接无缝隙。要加强对工作的研究,准确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要求,不断提升项目编排工作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依法依规、全力推进项目编排工作。要落实责任体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主动性,围绕主要经济指标任务,统筹做好经济工作,力争各项经济指标达序时、超序时,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