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09:44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晚,代县长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县领导刘中明、李益、王鲁文、贺琰、张炜生、薛风林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条线对照市县年初任务指标达序时情况、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工作计划、“两重一实”项目达序时情况、上级交办事项完成情况以及明年工作打算等相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各条线要对照市、县年初任务,加强分析研判,落实应对措施,全面对标找差,补齐短板不足,持续改善靠后指标,确保各项主要指标达序时、超序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序时意识、位置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拿出硬招实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要对照序时进度要求,倒排工期、列出计划、挂图作战,以抢工会战之势,全力加快推进“两重一实”项目建设进度。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对各自牵头的“两重一实”项目,要定期研究会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两重一实”项目有力有序向前推进。

会议强调,对上级交办的事项,要逐条逐项梳理,“清单式”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履职尽责,各条线要结合各自分工,认真做好“回头看”,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形成工作合力。要集思广益、科学精准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做到考虑更细一点、计划更实一点、路子更准一点,认真描绘好明年发展的路径和蓝图,确保明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为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