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港着力打造向海发展新样板

发布日期:2021-10-17 09:48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陈家港镇是全县沿海发展的最前沿、向海发展的主阵地。近两年来,该镇坚持按照“事事争第一,建设第一镇”的目标定位,抢抓发展历史机遇,把服务园区经济发展放在突出的位置,大力实施“三港联动”战略,着力构建“向海发展、向海图强”新样板。

该镇围绕园区产业定位,瞄准不锈钢、再生纸等产业以及补链、强链项目,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抓招商、引项目、强产业,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招商目标任务,为园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加快实施不锈钢产业“百店千厂、万人就业”工程,积极组织镇村广大干群参观园区,感受园区涌动的发展热潮,持续组织群众参加不锈钢全产业链技术培训学习,激励引导投身创新创业,为打造不锈钢产业基地贡献力量。全程跟踪服务钢铁职业技术学院、不锈钢加工贸易市场以及口岸大厦等项目建设,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所有矛盾问题,尽最大努力满足项目建设的各种需求,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早日投入使用,为产业集聚、产城融合夯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