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文忠到响水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7 09:38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下午,代县长陆文忠到响水镇调研指导工作。县领导薛风林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陆文忠先后来到灌河堤拆迁、双园路西延、五河污水处理厂、五河片区、苗寨工业园、阳光星园等现场,实地察看了解地块拆迁、道路改造、污水处理、安置房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陆文忠认真听取响水镇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大家共同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陆文忠指出,要压实属地责任。加快转变思维方式,切实扛起矛盾协调、工作推进、项目服务的属地主体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体现响水形象。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提高工作标准,着力在展现响水形象上下功夫,全面推动响水形象靓起来、美起来。

陆文忠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始终将社会治理与管理作为主责主业的头版头条,切实加强思考谋划,理顺体制机制,倾斜力量资源,不断提高城市管理与服务水平。进一步明晰产业招商与项目定位,集中精力做好资源和项目信息整合,全力招引集聚人气、促进就业的中小型项目。盘活用好闲置厂房,科学谋划推进中小企业园发展。坚持系统思维,加快启动五河片区建设,着力推进五河片区大发展快发展。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增强城关镇的吸引力和向心力,推动人气不断集聚。要坚持同频共振。县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强大的工作合力同频共振推动响水镇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