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舍:集镇改造顺民心 老街小巷展新姿

发布日期:2021-10-16 09:32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学习党史践初心,新办实事解民忧。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老舍中心社区立足工作实际,贴近群众,主动作为,围绕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和忧心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走在老舍中心社区的街道,干净的柏油马路,门店牌匾整齐美观,沿路崭新的路灯、红绿相间的塑胶人行道,整条街道焕然一新。而在半年多以前的这条路不仅交通拥挤、门店牌匾杂乱无章,高空沿街电线杆上的线路更如蜘蛛网一般,密密麻麻。在沿街店铺做了28年生意的婚纱店老板顾炳富,说起以前街道的杂乱情景,他苦不堪言。为了彻底改变老舍集镇段的脏乱差状况,今年以来,老舍中心社区积极实施街道环境改善提升工程,并于不久前全部竣工,如今改造后的街道焕然一新,“颜值“倍增。

经营户吕红祥:以前的街道脏乱差,下雨天积水的地方,车辆走过的地方水溅到人,街道改造好了很多,现在的街道相当好。

据了解,老舍中心社区街道环境改善提升工程自今年2月份开始施工,主要包括集镇段生活污水全部截流到污水处理厂进行净化处理、污水管道改造,对平安路、育才路路面黑色化、统一沿街外墙铺装大理石、弱电线路入地、布设路灯等内容。改造提升工程的实施,极大地改善了社区人居环境,大幅提升社区对外形象,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老舍中心社区纪工委书记张维华:老舍中心社区街道环境改善提升,是我们今年重点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通过改造育才路和平安路的道路及配套工程、路两侧建筑外立面、游园广场及河岸景观,打造生态宜居的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