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集中心社区:让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发布日期:2021-10-14 09:43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记者就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采访了张集中心社区党工委书记贾秀高。他说,张集中心社区将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战略机遇,加速绿色转型,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创新创优能力和推进发展的本领,全力锻造“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干部队伍,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张集力量。

项目建设要有新突破。坚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支撑发展的第一抓手。大力发展国道经济、康养经济,积极打造包装材料产业园、韩家荡康养基地,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推进园区产业结构化升级,深入实施园区培育工程,以“集群、集约、集聚”为方向,引进新材料项目,夯实产业园发展基石。靠前服务新签约、新开工项目,力促企业尽早落地投产达效。

镇村建设要有新形象。快速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坚决打好“集镇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开局之战,以满足群众需求为目标,科学规划设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集镇污水管网、公共交通、文化娱乐等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集镇形象内涵。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村庄美化净化工程,扎实推进村庄危房改造、规模养殖场整改等工作,着力提升农村环境品质。

现代农业要有新发展。以建设全域农业现代化为目标,放大农业发展优势,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坚持绿色发展,以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路径,以金银花、芡实、浅水藕等种植基地为示范,着力打造现代农业发展片区,不断招引农业龙头企业项目,夯实带动群众致富的产业基础。

党的建设要有新气象。始终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强化制度执行,从严加强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进一步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牢记为民初心、厚植人民情怀,着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严肃务实高效工作作风,为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多动能、创造更大优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