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9 08:50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7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刘中连、桑良举、纪劲松、贺琰出席。

会议听取了各疫情防控工作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按照“外防输入”的要求,进一步明确细化防控责任和防控措施,推动形成‘“自上而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群防群控机制,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郭超要求,要加强对居民的健康监测,狠抓冷链食品监管和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严格聚集性活动管控,严防聚集性风险。要聚焦重点场所和重点地区来响、返响人员,毫不放松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宣传引导,及时发布信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制度,切实做到可知可控、精准防控。要认真做好新冠病毒疫苗宣传发动、对接接种工作,推进重点人群“应接尽接”。

郭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明工作纪律,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全力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