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210143696773/2020-00777 组配分类 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 响水县 发文日期 2020-09-10
文号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

响水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9年度响水县县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引导和激励我县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增强质量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根据《响水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响政发〔2016〕11号)规定,通过企业自愿申报、专家组严格评审、审定委员会审议、新闻媒体公示等程序,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授予盐城市费氏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常响益联药业有限公司、盐城万洋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2019年度“响水县县长质量奖”称号。

希望获奖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标杆示范作用,不断探索创新质量管理,积极宣传推广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为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质量强县再创佳绩。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企业和全社会要认真学习获奖企业的先进经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不断追求卓越、提质增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响水县人民政府

2020年9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