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聚焦“六稳”聚力“六保”服务大局

发布日期:2020-07-24 09:44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县税务局聚焦“六稳”、聚力“六保”,精准发力,守住“保”的底线,巩固“稳”的基础,全力服务大局。

聚焦保就业,在挖掘内需潜能上精准发力。综合运用税收优惠政策摸排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行一企一策、定向服务,搞活流通、促进消费,重点扶持中小微企业复产稳产达产。落细落地落袋税收优惠,减轻企业负担。深化“银税互动”,加大“以信授贷”力度,缓解企业资金难题,减轻疫情不利影响,帮助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走出困境,全力保就业。   

聚焦保民生,在促进民生改善上精准发力。不折不扣落实阶段性减免企业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单位缴费和阶段性减征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两个方面,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充分发挥个税改革惠民生效应,落实落细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延缓缴纳政策。紧盯企业用工和市场订单情况,设立困难企业档案、开展线上直播宣讲,全力保民生。

聚焦保市场,在拓展数据分析上精准发力。利用大数据助力企业畅通上下游供应链,激发市场活力,力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落实出口产品退税政策,降低疫情对外资外贸的不利影响,稳外贸、稳外资,全力保市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