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实地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和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3 10:10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县长郭超深入部分幼儿园,实地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副县长桑良举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先后来到响水中心幼儿园、丽锦幼儿园、双港镇中心幼儿园、南河镇中心幼儿园和七套中心幼儿园,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师生人数、食宿安排、物资储备、教学特色等情况,并到教室、餐厅、宿舍等场所实地检查,全面了解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郭超指出,要严格按照上级最新部署要求,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益求精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开学复课有序顺利。

郭超要求,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将幼儿习惯的养成作为教育教学的重点,打造特色品牌,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进一步优化学校布局,整合教育资源,美化校园环境,提升管理水平,积极主动关心、关爱学生,耐心细致做好学生心理、思想和情绪的疏导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郭超强调,要始终将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坚决取缔无证幼儿园,按照疏堵结合的要求,妥善分流在园学生。要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加强对食堂的监督检查,确保师生安全用餐。各幼儿园要与公安等部门加强联动,全力维护好校园内外安全,为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