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地、各部门多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3 15:07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以开展红色之旅、主题教育讲座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近日,县卫健委组织机关40多名党员干部,前往山东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开展红色之旅,对党员干部进行红色文化教育。通过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寻访当年孟良崮战役的遗址,参观红嫂纪念馆,听取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卫健委机关的党员干部心灵再次得到净化,受益匪浅。

当天上午,在六套中心社区的会议室内,机关的党员干部和村居党总支书记,在《我爱你,中国》优美的旋律中,聆听了主题为《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的诗朗诵,激发了党员干部对祖国的热爱。

在收看守岛卫国32年的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的事迹短片后,六套中心社区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当天上午,陈家港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邀请县委第四指导组负责人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初心是什么、强化使命担当等专题开展辅导。该镇党员干部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率先垂范,敢于担当,不断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