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大学生毕业转接党组织关系回户籍所在地
内容 你好,大学毕业,未找工作,想将党组织关系转接回户籍所在地 响水县,是先转到镇上,然后回去报道交介绍信再转到居委会吗。网上的党组织管理系统响水县党委的全称名称是什么?是中共响水县响水镇委员会吗?转接还要什么流程手续吗?
办件编号 XSXXXJ20230501163
提交时间 2023-05-23 14:48:20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单位 响水12345
回复日期 2023-05-23 17:49
内容回复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经了解,大学生如果未考研考公、未找到工作,组织关系可以转到原来的常居住地,如果居住地是响水镇,请学校在全国党员系统转到具体社区(村)的党支部(具体党支部可以咨询当地社区(村)),转入后需本人来当地镇区党委的组织办报到核实相关信息,核实无误,开纸质介绍信给当事人带到社区(村),办理相关转接手续。网上的党组织管理系统响水县党委的全称名称是中共响水县响水镇委员会。转接不需要其他手续。

   响水县响水镇                          

  2023年5月23日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