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17 08:33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6日,县委书记郭超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紧扣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参加。


在江海电极箔,郭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施工计划安排等情况,希望企业研究市场规律,紧盯客户需求,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产品向价值链高端攀升,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郭超强调,要强化施工现场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在海富纸制品,郭超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要求抢抓当前有利时机,优化施工方案,上足人力机械,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会战标准化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金盟纺织是国内羊毛行业的龙头企业,为众多一线品牌羊毛产品供应原料,市场竞争力强、前景广阔。在项目建设现场,郭超强调,要落细落实建筑施工安全各项措施,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统筹做好设备采购调试、人员招录培训等工作,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在中润食品,郭超要求经济开发区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推动项目加快建设。郭超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企业敢干敢闯敢投。在兰德森碳化硅,郭超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强调要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响盛汽车部件智造产业园,郭超实地察看了博德利汽车悬挂件、立裕工业部件和凯裕底盘结构件等企业,现场会办解决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郭超强调,工业经济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用工要素保障,在“走出去”助企招工的基础上,认真摸排梳理在外人员和返乡人员信息,精准搭建好招工平台,保障企业稳定生产、满工满产。盐城荣星制绳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医疗器械等众多领域专用的高端钢丝绳,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郭超对企业始终秉持专注精神,以创新思维推动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企业坚持科技化、特色化发展方向,以“高、精、尖”技术提升产品附加值,坚定不移走好“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在金田纸业二期,郭超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优化生产工艺,拓宽销售渠道,全力降本增效,推动企业健康平稳发展。在铁盒街区,郭超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找准功能定位,加强后续运行管理,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商业街区。

调研中,郭超还到不锈钢加工贸易市场察看汽车后市场服务仓、保险理赔云仓规划建设情况。

县领导刘中明、周飞、薛风林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