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江雅苑项目全速推进

发布日期:2023-06-06 08:40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在灌江雅苑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布设绿化亮化设施、安装消防管道、外墙喷漆作业,施工现场井然有序。

据灌江雅苑项目生产经理施登峰介绍,目前12栋楼有9栋楼外墙脚手架已经拆除,主窗框架已经安装完成,正在进行外墙喷漆工程,玻璃和栏杆安装即将进场。室内工程同步进行,目前正在进行地坪施工和管网铺设。地下车库消防工程已经完工80%,再有40天左右地下工程将全部完工。

为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施工方严把工程质量关卡,细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安全巡查方案,备足施工需要设施设备,每天组织近500名工人抢抓晴好天气,投入施工生产。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项目部合理调整施工时间推出了一系列防暑举措,施工前对施工场地采取降温措施,并准备了西瓜、矿泉水、绿豆汤、藿香正气水等解暑降温物品,同时及时优化调整方案,在保障工人夏季安全以及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全速推进项目进度,倾力打造美丽宜居的美好家园。

据悉,总投资10.5亿元的灌江雅苑项目位于县城黄海路东侧、长江路南侧,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主要由3栋9层住宅楼、5栋16层住宅楼、3栋6层住宅楼、1栋2层商业及配套、1层地下车库组成,配套水泵房、配电房、物业社区管理用房等,可以解决903户安置用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