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4 08:50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举主持,副主席桑良举、卞兆辉、程风雷、邵金芬等作交流发言。

田国举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周斌书记在响调研时的讲话要求,用“四敢”精神推动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中心做好政协履职工作。田国举强调,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全县“510”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的反面典型为鉴,始终做到秉公用权不越轨,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在不能腐上深化拓展,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扎实开展“两转两提”主题教育活动,着力解决政绩观错位、作风不严不实、能力水平欠缺、进取精神不足等问题,强化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要认真做好政协各项履职工作,精心组织开展重点议政议题协商、协商议事、民主监督、文史资料编撰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