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调研化工园区企业安全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3 08:40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日,县委书记郭超到化工园区调研指导安全环保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力以赴抓好夏季高温及当前形势下的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要认真扎实抓好夏季高温安全环保工作。要坚持系统思维,提高工作标准,统筹做好企业人员管理、污水处理、设备检测维护等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环保底线。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加快推进安全生产一级标准化创建,不断提升本质安全环保水平。要提前谋划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郭超强调,要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企业健康平稳发展。园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正确处理好监管和服务的关系,在依法依规加强监管的同时,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调研中,郭超实地检查指导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工作。

县领导刘中连、薛风林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