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响水(佛山)不锈钢专场恳谈会举行 郭超出席并致辞

发布日期:2023-06-01 08:35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1日,我县在珠三角重要城市、全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佛山举办2023响水(佛山)不锈钢专场恳谈会,进一步深化与珠三角地区产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县委书记郭超出席并致辞。

郭超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恳谈会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响水依河傍海、宜居宜业,是一座值得停留、值得期待的活力之城。近年来我县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长三角一体化、新一轮沿海发展等战略机遇,大力推进工业强县建设,形成了以不锈钢产业为支柱,汽车部件、新能源、新材料、食品加工等产业竞相发展的现代工业经济体系,正加快打造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郭超说,响水发展迅猛、潜力无限,是一座大有可为、大展宏图的不锈钢之城。不锈钢产业产值位居全国前三强,已形成集镍铁冶炼、生产加工、科创研发、人才培育、市场销售于一体的不锈钢全产业链条。当前,我县正坚持“全县域、全链条、全方位”发力,持续壮大千亿领航、百亿带动、十亿支撑、亿元集聚企业方阵,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做优做绿不锈钢支柱产业,全力打造全国高品质不锈钢产业新地标。

郭超指出,响水亲商爱商、说到做到,是一座成就事业、成就梦想的圆梦之城。我县始终把践诺守信作为第一准则,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在项目引进、落地、投产、达效等各个环节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抢占先机赢得主动。郭超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走进响水、感受响水、投资响水。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用心当好“金牌店小二”,用情做好“首席服务员”,真正让各位企业家走进响水、如鱼得水、顺风顺水,在响水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双向奔赴、彼此成就。

广东耀龙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步跃说,响水资源禀赋突出、发展潜力巨大,此次恳谈会的召开更加坚定了在响投资兴业的信心与决心。广东阳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榕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响水的沟通对接,尽快达成合作共识,共享发展机遇。佛山市甬金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井武表示,家乡抢抓发展机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将持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为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并鼓励更多企业选择响水、投资响水,实现共赢。会上,广东阳晨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姚中沃、广东世创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顾问廖志艳、广东宏誉盛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叶锦盛、佛山市群发不锈钢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日生、佛山山禾长城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深、江苏明浦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小军等客商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副县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中明主持恳谈会,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姜加文作不锈钢产业专题推介。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响水宣传片。

活动期间,郭超还拜访广东阳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表示响水将进一步加大在人才、政策方面的支持保障力度,为项目落户响水创造最好的环境,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在粤期间,郭超还到响水(深圳)招商合作交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