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书记第30次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7 09:48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书记第30次办公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全县企业股改上市工作情况。郭超强调,要抓研究、强意识。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金融知识的学习和资本市场的研究,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和培训辅导力度,全面激发企业上市内生动力。要抓基础、重培育。要大力开展企业梯队培育工程,加强上市后备资源库建设,扎实推进“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要抓重点、求突破。要认真梳理、深入挖掘有上市潜力的优质企业,制定“一企一专班”培育方案,更好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推动企业上市实现新的突破。要抓组织、优服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激励,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大力营造支持上市、竞相上市的浓厚氛围。

会议研究了城镇居民收入增长情况。郭超指出,居民收入是衡量经济发展水平、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指标。要抓项目、抓产业,以项目建设为关键,以产业发展为根本,推动城镇居民工资性、经营性收入持续稳定增长;要促发展、增收入,不断提高县域经济发展水平,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增加城镇居民收入,让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多渠道、多途径、多领域挖掘增收潜力,不断缩小城乡居民收入差距;要强化组织,定期研判,全面落实上级相关政策措施,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飞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