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文忠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8 08:36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7日,县长陆文忠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刘中明、周飞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陆文忠一行首先来到中奥尊府、水榭阳光小区,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小区安全制度落实、防汛排涝措施、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就消防设施运维等情况进行检查。陆文忠指出,要切实加强小区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和日常安全巡查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将消防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随后,陆文忠来到羽恩制衣,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职工食堂,仔细查看企业消防设施配备、燃气安全等情况。陆文忠强调,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紧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始终把隐患的排查整改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要求落到实处。

在东海路与长江路交叉口,陆文忠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理念,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事故隐患的排查治理力度,切实增强做好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治理能力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