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大有中学消防泵房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


响水县大有中学消防泵房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响水县大有中学消防泵房工程,经批准,招标人为响水县大有中学。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响水县大有中学消防泵房工程;

2.2地    点:响水县大有中学校内;

2.3建设规模:投资额约45万元;

2.4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2.5工期要求:6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2.6标段划分:分1个标段;

2.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招标内容:招标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2、拟选派项目经理资质等级及其它要求: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

4.3、投标人须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4.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中标后不得转包、分包。

4.5、信誉要求:

4.5.1投标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和响水县县级有关部门限制招投标或市场准入,或者受到限制但已过公示期的。

4.5.2投标人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在“信用中国”、“信用江苏”网站上被公布的,自载明的发布之日开始,直至撤销或者更正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的期间,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资格审查不予通过,不得被确定为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在一次招投标活动中,资格预审申请人、投标人或者中标候选人因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导致其资格预审不通过或者被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中标人资格的,不因其之后失信信息被撤销或更正而改变已经作出的决定。

5.现场踏勘:投标人自行组织现场踏勘,一切责任和费用自己承担。  

6.相关要求

6.1评标办法:合理低价法;

6.2付款方式:本工程无预付款。(1)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一月内付至合同价的50%;(2)竣工验收满一年且拿到审计报告后付至审定总额的80%;(3)出具审计报告后满一年时结清。

6.3质量保证金:为结算价的 3%,缺陷责任期为两年。

7.相关说明

7.1发包方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如有漏项的,在竣工决算时按实调整;

7.2投标报价中含税收;

7.3报名方式:请各潜在投标人于2023年05月11日至2023年05月16日上午8时30分-11时30分,下午2时30分-17时30分(节假日顺延)携单位介绍信原件到盐城市东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响水县清华园南门东侧)登记购买招标文件后,凭报名费收据和单位介绍信至响水县教育局校舍办张会计处登记后才能参加投标,否则不接受其投标文件。招标文件工本费:305元/份。投标单位被评定为AA级及以上的,免收履约保证金,免费提供招标文件(须提供信用管理部门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报告,且信用报告通过“信用盐城网”可查实)。履行保证金在工程验收合格后一次性退还(无息)。

7.4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面逐步推行不见面投标开标等招投标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项目开标方式为不见面开标。开标当日,响应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PC端或移动端的“腾讯会议”及相应的配套硬件设备参加开标会议。参加开标会议的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7.5开标时间:2023年05月17日15时00分。

7.6开标地点:网上开标     腾讯会议号:268802271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响水县大有中学                       地址:响水县大有中学

联系人:姜家杰                               电话:13401776601

招标代理机构:盐城东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响水县清华园南门东侧

联系人:周晶晶                                电话:0515-8969659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