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突出实干助创卫

发布日期:2023-04-02 16:45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县住建局主动担当、切实履责、狠抓落实,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环境,彰显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位,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美丽的人居环境。

3月31日,记者在桃花源路看到,市政设施维护人员正在对塌陷的路面进行破损修复及道板更换。据介绍,在创卫工作中,县住建局根据相关工作要求,不断加大市政设施维护力度,加强物业小区、建筑工地管理力度。同时,积极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

落实责任,带头行动。县住建局在创卫工作中,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对标创建任务要求,分解落实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整合一切可利用资源,按照国家卫生县的相关标准开展工作,全力打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县住建局副局长  季午:始终把创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做到重点工作项目化、具体项目责任化,确保每一个区域、每一个地段、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无缝衔接,将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市政基础设施得到了较大提升,为市民营造了宜居的生活环境。我们将紧紧围绕创建目标,继续发挥城市建设主力军作用,继续加快城市道路建设,加大停车场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市政设施维护,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我县圆满创成国家卫生县贡献住建人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