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 守护健康

发布日期:2023-01-09 08:45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我县积极应对疫情新形势,通过开展邻里互助、网格员全天候服务、医疗队分片包干等方式,由点到线、串联成网,积极抵御疫情影响,守护群众身体健康。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网格员!”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县深入开展“织网·扎根”行动,广大网格员常态化走千家、访万户,成为群众的“贴心人”“跑腿员”。

响水镇苗寨村党总支书记 网格长  孙晓梅:为群众提供24小时全方位服务,上门发放防疫物品,代购生活用品,提供居家监测、测量体温,实现服务保障的全覆盖。

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我县组建了152个医疗团队,在全县开展巡诊、咨询、送药等医疗服务,构筑重点人群疫情防控网。

小尖镇朱浦村村民  吕文明:对我们老年人非常体贴,对我们的照顾、爱护、关怀,我们心里感到非常温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