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就是开工 开工就要实干

发布日期:2023-01-31 08:45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全县上下紧张有序的工作氛围扑面而至,各镇区、各部门单位按照县委要求,迅速从春节状态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切换转入“工作模式”,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小尖镇  要求全体机关人员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调整到规范高效的工作状态,主动谋划各项工作,躬下身子搞“下访”。在客观总结上年工作的基础上,立足现有实际、把握工作规律,对照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新年工作计划,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新年要有新气象,尽快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绩,并通过“下访”了解实际情况,倾听群众呼声,解决存在问题,制定好切合本地实际发展规划,严厉整治镇村干部作风方面的“陋习诟病”,提高为民服务本领和办事效率。同心协力做好环境整治、产业发展规划、信访稳定及道路交通安全等,确保实现首季各项工作“开门红”。

运河镇  全镇广大干群迅速从“节日氛围”转换到“工作状态”,对照当前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和目标责任,突出重点、紧抓难点,坚持项目为王,大力营造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利用春节期间的有利时机,加强与返乡知名人士、企业家的交流沟通,全力捕捉项目信息,制定专题招商方案,成立招商小分队,实施精准招商。结合镇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在摸清摸实群众意愿的基础上,按照因地制宜、全面规划、科学布局、突出重点的原则,积极调整产业结构,迅速掀起春耕生产高潮。大力抓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双港镇  要求全镇干群迅速收心归位,从“过节状态”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守好岗、履好责、谋好事。严格执行工作、考勤、病事假等相关制度,镇督查室对机关干部出勤、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考核和督查,防止节后少数干部工作作风懒散等现象,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理清目标思路,紧贴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及早谋划细分工作重点和难点,明确各自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开好头起好步。着力促进作风转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迅速打开工作局面,确保实现“开门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