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文忠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9 08:46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8日,县长陆文忠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领导刘中明、姜加文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陆文忠一行先后来到库纳实业、蓝德森工业部件、天源化工、名益纺织、金米兰纺织等企业,进车间、入厂房、看产品,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就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现场会办研究。陆文忠指出,推动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事关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全面做好生产计划安排,组织人员,开足马力,加速复工复产步伐,努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陆文忠强调,要在落实政策、精准服务上下功夫,帮助企业准确了解政策,充分享受政策,营造更优营商环境,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满产。要持续加大纾困力度,加强统筹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好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助力企业迭代升级、做大做优做强。要压实压紧企业主体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开足马力抓生产,释放产能提效益,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