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到县招商项目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8 08:44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到县招商项目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早抓、抓早,迅速“走出去”、快速“沉下去”,全面掀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热潮。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参加。


座谈会上,郭超认真听取县招商项目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郭超指出,要聚焦主导产业,招引大项目。县招商项目服务中心要坚持带头招商,聚焦不锈钢、汽车部件、新能源、新材料、食品加工及大健康等产业,全力以赴拼抢大项目好项目。要抬高目标定位,加强招商队伍建设,精准制定招商策略,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实际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郭超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增强服务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时间表和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现场会办、一线推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切实增强为企服务意识,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重视改进服务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郭超要求,要强化活动组织,提高工作成效。要转变招商工作理念,创新招商工作方式,不断提升招商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抢抓项目发展机遇,广泛收集项目信息,营造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形成招商引资强大合力。要加强督查考核力度,统筹做好招商人员培训等各项工作,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