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3 20:29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县委书记郭超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和企业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德龙公司,郭超感谢企业为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郭超表示,2022年,德龙公司克服多重困难与挑战,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新的一年,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取得新业绩;要加强安全生产指挥调度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企业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县各有关部门要努力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能源保供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国能陈家港发电有限公司,郭超向企业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继续提供能源支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努力在绿色低碳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在县人民医院,郭超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郭超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在战“疫”中扛重担、挑大梁,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医者仁心,认真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扎实做好医疗救治和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适度推动医务力量下沉,统筹安排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医疗机构运转有序。

在县中医院,郭超对全体医务人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社会医疗救治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满足群众就医需求,为广大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县领导姜加文、张炜生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