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看望慰问春节加班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22 20:26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1日,农历除夕,县委书记郭超先后看望慰问县融媒体中心采编人员、环卫工人、公安执勤交警、县委网信办值班人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在县融媒体中心,郭超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新闻采编、工作安排等情况。他说,过去一年,我县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主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这既是全县广大干群团结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郭超说,县融媒体中心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战斗在新闻采访一线,积极关注社情民意,高质量完成了各项新闻宣传任务,起到了弘扬正能量、传播正能量、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为加快推进响水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郭超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继续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聚焦主业主责,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拓展和创新宣传报道内容、范围、对象,不断提升工作的能力水平和质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响水新面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日常监测,全力保障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用辛勤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出县城的清洁与美丽。在县环卫所,郭超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郭超说,近年来,在全体环卫工人的辛勤和努力付出下,响水城市更干净、更整洁、更文明,大家用实际成效抒写出了“辛苦一人、干净一城”的环卫精神。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为提升县容县貌再立新功。

春节期间交通压力日益增大,连日来全县的道路交通管控越发忙碌。在慰问现场,郭超对广大公安交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充分肯定近年来公安交警在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公安交警要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交通安全和生命健康;要进一步加强指挥调度和巡查,严格执行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制度,努力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在县委网信办,郭超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达新春祝福。郭超强调,要始终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监测研判,及时科学合理高效处置网络舆情,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县领导杨荣生、纪劲松、薛风林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