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高铁站为旅客出行提供精细化服务

发布日期:2023-01-19 10:03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春节临近,各地返乡人员增多,高铁站客流量也随之增大。连日来,响水站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旅客春运期间顺利出行。

1月16日,记者在响水高铁站候车大厅里看到,进出站口来来往往的旅客戴着口罩、拖着厚重的行李箱匆忙地穿梭在人群中。在进站口,安检人员正在对旅客进行安检,每检查一次行李箱,安检人员都会进行一次消毒。

据悉,为确保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响水高铁站提前准备好相应措施,做好站内服务和安保工作。在售票、安检、组织等各个环节充实人员并作相应的工作调整安排,确保及时有效应对各种状况。

响水高铁站副站长    聂永:工作人员按规定佩戴防护三件套,作业完毕后用酒精、凝胶涂抹消毒,站内所有场所定时消杀,为给旅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我们会定期对站内客运、消防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保证设备设施状态良好。提前预判发送到达人数,遇大客流等突发情况,及时增开进出站通道,确保进出站秩序顺畅;并加强重点旅客服务,提供优先进站、旅客接送、绿色通道等爱心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