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会见中清集团董事长任一东

发布日期:2022-09-29 08:23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县委书记郭超会见中清集团董事长任一东,双方就有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县长陆文忠,县政协主席田国举等参加。

郭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任一东一行来响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郭超说,响水是盐城的北大门,是长三角城市群最北端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规上工业开票销售总量全市领先。当前,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紧紧围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定位,把绿色低碳作为最鲜明的工作导向,把产业项目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抓手,聚焦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全力拼抢项目、争取项目、推进项目,更大力度建设工业强县。中清集团理念先进、技术领先、实力雄厚,发展方向与我县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大力弘扬企业至上、周到服务的金牌“店小二”精神,为广大企业家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周到的保障、最优质的服务。

任一东表示,响水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后劲与发展潜力巨大。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响水的沟通交流,为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引擎、新动力。在响期间,任一东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不锈钢展示中心等项目。

县领导刘中明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