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浩一行来响调研对外经济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8 08:33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崔浩一行来响调研对外经济发展工作。县长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副县长田大波等陪同。

崔浩一行先后来到德龙公司六连轧项目现场和不锈钢大世界,实地察看了我县“一体两翼三中心”总体规划以及不锈钢产业链培育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生产销售、产值产能、进出口业务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崔浩指出,不锈钢产业是全市重点打造的地标性产业链之一,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不锈钢产业链培育力度,加快推动不锈钢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交流与沟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优惠政策精准落地,让企业切实享受到各项政策红利,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挖掘外贸经济增长潜力,稳步开展对外经济合作,完善国际化发展布局,提升企业自身实力,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陆文忠现场汇报了我县对外经济发展工作相关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