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6 08:39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根据当前阶段性特点特征,重点重抓、精准施策,切实把“外防输入”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强调,要在“落地检”和后续跟踪服务上下功夫,按照“人员无遗漏、检测百分百”的要求,扎实做好省外和重点地区来响返响人员的“落地检”工作。要坚持关口前移,充分发挥大数据比对作用,全面掌握各类来响返响人员信息,常态化做好货车、渔船等“落地检”工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严格执行报备报告制度,过细做好节前人员流动、报备统计工作,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要结合实际、科学选址,进一步优化便民核酸检测点的功能布局,让群众享受更加高效便捷的核酸检测服务。要强化工作组织,加强实战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副县长张炜生和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