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文忠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0 08:59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县长陆文忠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七套中学创建以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令人鼓舞和欣慰,高级教师张翼,连续十五年任初三历史备课组长,多年来七套中学历史中考成绩一直稳居全县公办中学前列。陆文忠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教学工作及生活情况,对他长期以来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在教育教学一线表示肯定与感谢,希望他继续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书育人神圣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水平,为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刘淮军是大有中心小学足球队教练、一级教师,曾带领学校女子足球队参加“省长杯”比赛,获得女子甲组季军好成绩。陆文忠现场观看了大有中心小学女子足球队日常训练,对刘淮军多年来为我县体育教学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陆文忠要求,学校要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持续强化特色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均衡发展。

从事职业教育33年的辛维渤,曾荣获“县名教师”“全国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陆文忠感谢他为我县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埋头苦干、敬业奉献的老黄牛精神,在教育教学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走访中,陆文忠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崇高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业务素质、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教育事业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县委、县政府将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持续改善教育教学环境,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