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到老舍中心社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4 18:23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3日,县委书记郭超到老舍中心社区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和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和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信心,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对近年来老舍中心社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当前工作,郭超指出,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按照“防在先、早发现、快处置”的要求,高效运转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充分发挥村组党员干部群众作用,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省外来响返响人员报备、报告、排查和服务管理工作;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全力争取最好结果;要立足现有基础和存量资源抓招商,同时积极招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进“两区”,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

郭超强调,要统筹乡村振兴与保障改善民生。坚持把乡村振兴作为重点工作之一,重抓土地规模流转、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农房改善等工作,确保取得新成效;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统筹干部队伍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重抓村居现有干部队伍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选优配强村居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巩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要一着不让做好安全环保、社会治安、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调研中,郭超一行还到恩覃新型社区实地察看。

县领导刘高山、张炜生等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