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郭超作批示

发布日期:2022-07-07 08:43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6日上午,全县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郭超作批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等出席。

郭超在批示中强调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强调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长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近年来,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一批德才兼备的年轻干部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崭露头角。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开展年轻干部系列警示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推动新时代全县干部队伍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选拔好、培育好、管理好年轻干部作为重要任务,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亲自抓,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法规矩,时刻自重自省,扣好廉洁从政“每一粒扣子”。全县广大年轻干部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守牢拒腐防变防线,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在“强富美高”新响水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书写青春荣光。

会议要求

要坚持以案为鉴,保持警钟长鸣,强化年轻干部政治觉悟。要剖析腐化根源,自觉正视问题,提高年轻干部廉洁意识。要坚持严管厚爱,强化监督约束,护航年轻干部健康成长。要以“把小我融入大我、立志作出属于青年一代历史贡献”的政治自觉,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毅力,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吃苦精神,进一步志存高远,振奋精神,砥砺前行,矢志奋斗,以廉洁奉公的清廉姿态投身新时代,把青春韶华书写在“强富美高”新响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新征程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