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圩:招商引资精准发力 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发布日期:2022-07-04 09:27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日,走进耀丰不锈钢管材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工人们顶烈日、战高温,奋战在施工现场。该项目是黄圩镇今年新引进的投资过亿元的项目,总投资1.5亿元,租赁工业经济区8000平方米厂房。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生产不锈钢管材20000吨,实现开票销售5000万元。

今年,黄圩镇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围绕在手项目抓推进,在谈项目抓落实,强势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做到早谋划、早行动、早见效。同时,充分挖掘各类信息资源,积极梳理对接,拿出硬招实招,切实提高招商引资水平。该镇通过各种人脉关系,捕捉项目信息,同时深度接轨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加大外出招商力度,着力挖掘有价值项目信息,开展重点区域人脉资源和信息资源大排查大整合,全面构建完善的招商网络。目前,已经将采集到的项目信息汇集梳理,并及时做好牵线搭桥工作。该镇还进一步整合招商队伍,增强招商力量,将任务指标分解至各招商分队,责任落实到人。加大驻点和外出招商力度,充分发挥在外成功人士和镇内企业人脉作用,不断挖掘新的项目信息,加强在手亿元项目信息跟踪,确保全年签约亿元项目2个以上。

该镇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建立班子成员挂钩服务企业制度,持续跟踪服务重点在谈项目,每周询问进展情况,力促项目早签约、早落户。当好金牌“店小二”,为企业纾困解难,主动解决项目在落户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用诚心留住企业,用爱心呵护项目,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