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尖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日期:2022-07-03 09:23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小尖召开全镇党员干部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镇党委书记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牢记党的宗旨喜迎二十大召开强国复兴有我》的主题党课,这是该镇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的一个镜头。

项目观摩促发展。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18个村居主要负责同志,顶烈日、冒酷暑,对吉舍、徐洪、小广等村居的农业项目,朱浦等村居的农村环境以及园区招商引进的项目,逐一进行观摩,使大家开眼界、知责任,有压力、生动力。

走访慰问送清凉。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村居和单位,带着礼品和慰问金,对功勋老党员和病残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同时,该镇还组织演讲比赛与文艺演出。在镇政府会议室举办以“庆七一、颂党恩”和“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七彩梦艺术团还精心准备了一场主题为“颂歌献给党·喜迎二十大”的精彩文艺节目,活跃了喜庆气氛,丰富了干群的精神文化生活。镇党委还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把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