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尖:奋力干当前 跑好“下半场”

发布日期:2022-07-15 09:12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小尖镇机关全体人员全部到各分工村居,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防汛抗旱、田间管理、项目建设等工作,奋力冲刺三季度,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坚持产业强镇不动摇,集中精力抓招商,全力以赴建项目。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转型发展。围绕电子电气、纺织服装、环保科技等产业精准化招商,瞄准3个亿元项目、10个千万元项目,全力突破重大项目。对在手的机械加工、电子设备、汽车零配件等一批项目信息,组织精干力量紧密跟踪洽谈,力争早签约、早落户。

坚持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互动并进,现行规划和长效管理齐抓并举,倾力打造宜居宜业新小尖。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采取多项有力有效措施,巩固镇村环境整治成果,确保长效机制全部落实到位。同时,做好农民增收大文章,做到农业结构调整力度大于上年、调整步伐快于上年、新增高效农业面积高于上年。沿326省道、黄响路建成多个特色农业示范基地,打造特色园区,加快完善平湖、小广等新型社区的基础设施,迅速启动中舍新型社区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抓好富民政策的落实力度,大力兴办民生实事,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增强群众福祉。帮助低收入户创业就业,加大技能培训力度,吸纳低收入户劳动力就业,促进增收,让群众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