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连春率队来响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陆文忠等陪同

发布日期:2022-07-14 08:43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上午,副市长王连春率队来响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县长陆文忠,副县长张炜生以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王连春一行先后来到G15高速卡口点、204国道灌河大桥卡口点、县人民医院、响水镇灌河社区等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我县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王连春要求,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积极主动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针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全面补齐短板和漏洞,从严从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连春强调,要将重点地区来响回响人员的排查管控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大自排自查力度,从严过细落实交通道路卡口各项管控措施和要求,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时刻关注气温变化,更加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统筹做好医疗资源配置、人员轮班值守等工作,切实保护好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