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专题会办研究港城项目建设工作 陆文忠 徐健等参加

发布日期:2022-07-11 08:31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专题会办研究港城项目建设工作。县长陆文忠,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李益、刘中连、张炜生、薛风林以及相关部门单位和规划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陈家港镇老街规划设计方案。郭超强调,要把准定位,按照“片区更新、修旧如旧、改善环境、兼顾文旅”的总体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系统谋划、科学规划港城老街设计方案,确保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要保持好建筑风貌,尊重善待不同时期的历史建筑,不改少改、不拆少拆,尽最大可能保持原有风貌,保存老街记忆。要重视交通组织,正确处理好整体与局部的关系,不断优化道路网络建设,畅通老街内部循环;要着力完善功能配套,统筹规划设计好停车点位、健身步道等必备功能,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好老街的业态和运行模式,尊重市场、通盘考虑、加强引导,不断集聚老街人气,焕发老街活力。陈家港镇和县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整体规划,分期实施”的思路,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推动老街改造提升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绿岛小夜曲相关情况汇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