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人民建议征集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7 16:39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是今后五年的发展取向、工作导向、奋斗目标。为全面贯彻“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要求,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加快跨越赶超,奋力走在前列,县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决定自6月27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人民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此次建议征集参考题目如下:

(一)关于加快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方面;

(二)关于园区和企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体系方面;

(三)关于推进项目建设方面;

(四)关于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方面;

(五)关于依法治理,提高城市管理治理能力方面;

(六)关于打赢三大攻坚战方面;

(七)关于发展教育事业方面;

(八)关于发展卫生健康事业方面;

(九)关于做好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方面;

(十)其他方面。

二、征集要求

所提建议要针对响水县的实际和特点,符合法律法规和现行政策规定,在充分调查研究和思考的基础上,一事一议,言之有物,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切忌泛泛而谈和空洞无物。建议要力求新颖,过去已提过或抄袭的不予采纳。

三、征集对象

所有关心响水县发展的组织、社会团体和个人(以下简称建议人)。

四、征集方式

建议人可通过电话、信件、电子邮件或走访等形式提出,走访须携带书面材料,同时注明建议人真实姓名及详细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邮寄地址:响水县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响水县信访局,邮编:224600),联系人:李海艺,电话:86882327,电子信箱xsxfjbgs@163com。

五、征集时间

2022年6月27日至2022年7月26日

六、总结表影

对本次活动中所征集的人民建议,县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将按照《江苏省人民建议处理暂行办法》认真进行办理,对优秀人民建议采取适当的方式予以奖励。

期待您的建议,感谢您的参与!

响水县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2022年6月2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