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镇奋力跑赢“上半程”

发布日期:2022-06-27 08:36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6日,响水镇中小企业园佰帛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自动吊挂系统开足马力,130余名工人在线上熟练操作,大批的成品不间断地陆续下线;在江苏科力普集团的生产车间内,焊花四射、热气升腾,原料铝带经过激光切割机、焊接机器人的加工后,新款散热器接连下线,各种型号的产品即将销往山东时风集团、常州东风集团等知名农机企业。这是该镇大干二季度、夺取“双胜利”的一组镜头。连日来,响水镇咬定年初既定目标任务,狠抓工业经济、城乡建设、财政税收等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双过半”。

该镇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产业集聚为方向,强化招商引资,聚焦珠三角、长三角等重点区域,瞄准防护用品、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等产业,主动出击,密切跟踪对接,实现上半年落户5000万元以上项目3个,目前正紧密跟踪洽谈4个项目。

该镇突出乡村振兴,加快推进1.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快五河入灌生态区、唐响河绿色生态区、唐响河绿色生态廊道建设步伐,全力打造灌河、通榆河、响坎河互连互通的休闲景观风光带。

今年以来,该镇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937万元,占全年任务50%;实现全口径开票销售6.75亿元,其中规上工业开票销售4.51亿元,占全年任务的51.84%。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