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与“廉”同行

发布日期:2022-06-27 09:23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响水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 与‘廉’同行”三级税务连心联建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共同提升,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响水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吕恩覃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追根溯源红色基因,到中国好人、抗战老兵周仁甫家中聆听抗战故事,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廉政故事和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

响水县税务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委员毛海鹏:通过本次三级税务连心联建活动,让我再次磨砺了入党初心,警醒了政治纪律。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勇于担当,为响水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在随后召开的政治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将党建工作与税务工作紧密结合,对征管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学习了《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响水县税务局机关一支部书记 吴树海:这次连心联建活动主要突出“连心”和“联建”,效果有四个方面,搭建一个平台、营造一个氛围、建立一个机制、解决一个问题,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细落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