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专题会办基层卫生能力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5 08:50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专题会办基层卫生能力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高山,副县长张炜生等参加。

郭超指出,全县各层各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基层卫生能力建设工作,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对标找差,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查找在基层卫生能力建设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持续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基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

郭超强调,要系统谋划、整体考虑,积极稳妥推进。按照“轻重缓急、急需先行、积极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列出基层卫生力量建设方案和计划,找准主要矛盾和矛盾主要方面,明确工作思路,加快组织实施。要创新方式方法,推进医共体、医联体实体化运作,不断加强基层医护人员力量培养,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实的医疗保障。

郭超要求,要规范编制管理,严明人事纪律,多渠道招引充实基层卫生力量。要重视加强基层卫生医疗机构队伍建设、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全力打造一支品德高尚、技术精湛、服务优良的基层医疗卫生队伍,更好地为基层群众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