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套筑牢“双防线”护航快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19 09:10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全隐患必须要排查整改到位,外地人员上班要注意动态跟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车间和来往车辆要做好消毒消杀。”5月18日上午,七套中心社区组织安监站、经济发展局、防控办等部门人员,来到区中小企业园,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该区按照“一企一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求,由挂钩联系企业的区领导带队,深入全区生产企业,督促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另外,该区同各企业签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书,常态化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全区企业健康稳定运行保驾护航。“3月初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区负责人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我们遇到的物流难题,立即帮助联系交通、公安等部门,保障物流转运顺畅,让我们顺利在规定时间内交付了订单。”响水合森工艺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君生表示,作为一家生产玩具、靠垫为主的工艺品出口企业,在社区的积极帮助下,目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公司深挖企业内部潜力,不断开展新产品研发,努力开拓海外市场,实现了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

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该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把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做到“一个企业一套工作班子,一个项目一套服务人马,一个问题一套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融资、物流等方面的难题,鼓励企业开足马力、多产快销,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