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专题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2-05-19 09:01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县领导杨荣生、刘高山、施宁琳、周飞等出席。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正视差距、聚焦重点、狠抓落实,不断推动党建工作登上新台阶。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上级各项要求在响水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带头讲政治,不断增强政治敏感性,旗帜鲜明大抓党建,时刻绷紧政治之弦。要聚焦主业主责,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针对薄弱环节,重点重抓、分类施策,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郭超强调,要大力弘扬改革创新,创树特色、进位争先。要重视改革,敢于善于推进改革;要创新举措,坚定不移深化群团组织改革,不断提高服务群众能力。要有高目标追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有品牌意识,在工作上创树特色、创建品牌,不断提升影响力和号召力,全力打造更有优势更有竞争力的党建品牌。要强化队伍作风建设,防范风险、守牢底线。要抓班子、带队伍,敢抓敢管、真抓真管;要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守牢安全、廉政、稳定的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推进资源整合,深化共建共治共享,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全面发力党建考核工作,加强分析研判,强化督查考核,推进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